不学会画画不改名

不必在意我

惊悚乐园同人
封不觉中心 图文合集本
《MR.CRAZY》终宣&预售

本名:《MR.CRAZY》

正本cp:封不觉中心
G文cp:贩罪相关
【正本分级】全年龄

特典:开车(可加购)
【特典分级】R18

前五拍下可赠一套明信片+内封海报

可加购周边:
亚克力挂件×3
明信片×4(一套)
内封海报

主催:蘑菇  @腐到烂了的小蘑菇 

文手:阿斯巴苦 @阿斯巴苦 、赤木 @不是黃木是赤木 、黄绿 @一岁一枯荣 、七九 @一叶悠游 、寄江 @寄城江千 、暮容清@暮容清。 、花以儒 @花以儒 、姜葑 @姜葑先森 、冷cp@冷cp_Nemo最可爱了 、狂狂、午时莲 @午时莲

画手:阿光 @阿光MuHai 、阿斯巴苦 、叶凉 @叶凉 、雨月 @雨月 、方向 @方向 、烟雨 @烟雨子-EX连队之心 、登登 @輮以为轮 、赤无帅帅帅 @赤无帅帅帅_陷入瓶颈 、赤木  、寄江 @寄城江千 、登登 @輮以为轮 、腹减 @闭门学习 、笙繁 @笙繁_中考已死 、午时莲、茧牢 @茧牢

特邀画手:恶果 @恶果 、药效 @Yoxic_ 、汐泫 @直至春日 、柩酒 @人間信者、  羽毛@Anarchy

校对:书记官 @书记官未来的消失 、绮绮 @熊师尊掌柜

排版: @熊师尊掌柜

代理工作室: @熊师尊掌柜
【因个人原因,季知和dollar选择退出出本组】

字数:18w

规格:A5

页数:342
【因种种原因,该本正本并未收录漫稿】

试阅文字版:

叹封《人间朝暮》
By阿斯巴苦

文章节选:

  有人对我说:'封不觉是老虎,'我的答复是,'喜欢';有人对我说:'封不觉是绿鹅。'我的答复依然是,'喜欢'。因为是你,所以无论怎样,都喜欢。
  过去的经历当年觉得宛如地狱,现在回想却发现也正是因着那些困苦,才让我们走到一起。
  我愿我们的爱情,不是条件的映射,不是粗糙的拼接,不是世俗的结合,也不是他人眼中的风景。而只是,在这个喧嚣浮华的世间,很高兴遇见你。
  我们曾以为脚踩地狱,其实,那是天堂的倒影。

试阅二

封吞《非典型性同居记录》
By森罗

封不觉收拾了下东西,大步往门口走,边走边说:“那就这样吧,要是你之后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找我。这次价钱按之前说好的算,打到我卡里——”
他出门时一脚门里一脚门外,说:“哦还有我刚才就想问了,你半小时都没呼吸不憋的慌吗?”
鬼骁:“……”
他眼睁睁看着封不觉带着戏谑的笑意关上了他的门。
——所谓灵媒,一百个人里可能也出不了一个,而十个灵媒里九个不好交流。
——剩下那个,可能是看着好交流其实性格特别糟糕。

BE文稿试阅
叹封《有你坠落的风景》
By午时莲

那一瞬,他显得很陌生。

封不觉算无遗策,封不觉诡谲张狂,封不觉从来都掌握一切、在他人自以为胜券在握时大笑着告诉他们错了。都错了。无论常人抑或所谓天才,无论谁,没有谁可以胜过他,即使杀死他的肉体是如此轻松的一件事情,无数的偶然巧合都有能力造成这样的结果。他是封不觉,只是封不觉。他是世界中漆黑的一点,扭曲精神、混沌与幽暗的根源,就仿佛万千恶魔所寄宿的深渊本身。

深渊不会恐惧,也不会特别去留恋什么。

但现在,深渊令人畏怕而着迷的、那份疯狂无畏的魅力消散了,躲藏着的凡人疲倦赤裸的心灵如许脆弱,且布满累累伤痕。

深渊,或封不觉,在那副脆弱的笑容下说:陪陪我。

别离开我,别让我就这样死去。无亲无故,孑然一身,看着自己逐渐僵死、无声停止呼吸。像秋初的夏蝉,被冰冷干燥的现实夺去心跳与体温。最终,无人送葬。

他似乎听见他问,询问声低微有如已然气息奄奄,问你会穿着纯黑的西装抬起我的棺柩吗?你会亲手为我立上只有逝者与你的姓名的石碑吗?在以后那么久、那么久,我不允许你一同死去的岁月里….
那么久、那么久的岁月里啊。
王叹之,你会不会,记不记得,为我奠上薄酒与鲜花?

正本售价:80【拍下即增内封海报一张
本子工艺包括:内外封设、烫银
特典售价:13
明信片:8元一套
亚克力(封不觉、天一、鬼骁)
单件10元一个
双件18元
三件25元
【拍下需备注人物】

预售地址:

《MR.CRAZY》

 

《MR.CRAZY》

 

*购本注意事项
1、在审核年龄分级后,恶果太太的G图将重新被收录进正本!
2、本子文稿将有少量BE,请注意食用。
3、不会二刷!卖完截止【×

评论(61)

热度(3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