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会画画不改名

不必在意我

惊悚乐园同人本《MR.CRAZY》发货相关

emmmm是这样
目前已经开始发货了的说
只是因为发货小姐姐太忙了没有输入运单号
所以没有显示发货
已经有姑娘给客服回信说收到书但是没有显示发货
最迟周末两天内会发完的

PS
立牌和吧唧周末两日内也会重新上架
但是因为限量所以数量调整
吧唧大约每款50个并且价格不变
立牌调整四款每款数量25个上下 相同的 价格不变
买过惊悚同人本《MR.CRAZY》正本的留下淘宝ID免费赠送一个觉哥圣诞立牌特别版

大半夜的应该没人看系列【你

我加了一个《MR.CRAZY》的tag,以后相关REPO可以艾特我或者在直接打TAG

为了补偿 年前我自己约了画手做了一款觉哥现代西装及其骚气系列手机壳
本来是我自己约了用的
现在会抽两个妹子也是免费赠送这样
【鞠躬

评论(3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