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会画画不改名

不必在意我

不知道怎么转载我就放弃了
总之先发一下上一条lof抽中手机壳的小可爱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天一or不觉
@TheCROWWWWW
抽中的小可爱记得私信我地址啥的
24小时之后没有找我的就自动作废啦

然后就是今天的一个抽奖【为什么我老是抽奖
事情的大概经过就是我在官方店买了一本惊悚实体书大结局【我基本集齐全套了就这一本迟迟没买
然后官方店
给我发了一整套…………
回坑一周就收到了这种惊喜真是非常有趣_(:з」∠)_
难道这是三渣和觉哥的意志吗【望天
在经过和客服的交涉后我把一整套买下来了,但是我自己已经有一套所以拿这一套出来再抽三个小天使送惊悚实体书吧
抽到谁和送哪本全靠随机 这都是命运的安排
依旧是小心心和评论转发抽
四月一开奖

评论(6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