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会画画不改名

不必在意我

惊悚同人合志《MR.CRAZY》相关声明

本子进度即将进入排版打样印刷,在预售之前,需要先跟想要买本的大家道个歉。
首先,@季知-機智-辣么帥氣 季知和 @Doller_鸡汁开水瓶 doller两位太太因个人原因,带稿退出出本组。
第二,原定的40p漫,【包括季知 @季知-機智-辣么帥氣 和钱钱 @雨月 两人合画的漫画,和方向 @方向 一人独画的漫画】因种种原因,有很大可能将不会收录入《MR.CRAZY》
在此,必须向各位妹子们道歉。
我本身对这个结果表示非常遗憾,除了抱歉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真的十分对不起期待本子的妹子们。
本身这个说明应该在更早之前发出,可惜由于我的疏忽,直到现在才发布这个声明。
我在惊悚的圈子里,不是文手,不是画手,更不是什么太太,不过是一名热爱着惊悚的读者罢了,能够用自己全部心血去做出一本惊悚同人志,着实是万幸。
感谢你们。

评论(2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