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会画画不改名

不必在意我

给骨头太太的SPL长评

其实有很多的话想说,无数赞美的词汇在我腹中翻来搅去,最后真正落在键盘上,却也仅有寥寥数语能表达我的心情。
骨头太太这篇SPL,很好,非常好,超级超级超级好!
曾经也因为别的圈子偶然与骨头太太相识,几年之后却能偶遇在全职all叶圈内,或许不得不说也是一种缘分。
我是迷妹我自豪!【你滚
咳咳。
说实话,暗黑风很多太太挑战过,长篇有,短篇更多。
能够让我惊艳,乃至不断反复地去回味的,却也不是那么多。
骨头太太做到了。
说到SPL本身,骨头太太的功底应该不需我多说,骨头太太对每一个角色的揣摩都准确到让我讶异的地步,在每次看文时,能够拉我进入这个由骨头太太一手打造的世界,紧张,刺激,我甚至享受那种背后莫名发凉,毛孔收缩挤出冷汗的快感,爽。【这里有变态……
红玫瑰,或许是最适合形容这场爱情的花。
SPL中,也有不少它的身影,最终回到小周手中那一束点睛般送出的红玫瑰。
代表着热恋,希望与对方一起泛起激情的爱。
我想许多姑娘都不由自主联想起一首名为红白玫瑰的歌,不得不说,很适合。
这场病态的爱恋,在最肥沃的土地中播下种子,却在最黑暗潮湿的环境中慢慢抽条,生长,直到开出一大片一大片犹如荆棘的花来。
玫瑰如此娇美,爱情如此甜蜜,但它是有刺的。
更何况,是用这种手段得到的爱情。
不,它连爱情都不是了。爱情是双方的爱恋,是双方身心的付出,但怎么会有人对使用这种手段的人动心呢?
更何况,那是叶神啊。
那是叶修啊。
其实,我一直不觉得SPL的第一部会是一个he,HE是双向的,而这顶多是单方的一厢情愿。
而这群人,不仅在用强迫的手段刺激他,还在用他的亲人来威胁他那时,到达了顶点。
有一点我是可以确信的,作为心理医生的老叶,肯定不会是个斯德哥尔摩。
事实上,老叶也不会是个直男,对于他来说,喜欢上男人,不过是因为对方是个男人,喜欢女人,也不过是因为让他动心的那个人是女性。
很叶修。
文州小周新杰少天大眼大孙,也不会想不到这一点,但他们除了联手也想不到其他方法。
单独攻略?
不可能,其他人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偷偷下手?
逃不过所有人的双眼。
这场如同捕捉猎物般的爱情,并不是真正的甜蜜。
就像空手去抓一束没有被拔去刺的玫瑰,毫无防护措施地去触碰一团火,握得越紧,就越被伤的毫不留情。
现在得到了还有第二部的希望,我,我,我,必须先给骨头太太打个CALL!!!
老叶终于可以翻身做主人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滚
期待各位变态们在叶神的调♂教♂下重新被治愈的样子!
社会我叶哥,人狠话不多。
我不开心,你们也别想开心,这句话真是太叶神啦!
胡言乱语一通,谢谢骨头太太不嫌弃我唠叨!
爱你❤❤❤❤❤❤❤❤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评论

热度(24)